Thursday, September 26, 2013

我知错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亲爱的...为什么???为什么你连最后一次的解释你都不给???你知道吗???这几天我吃不好睡不到..甚至连做人都不知有什么意义了....她的电话wechat甚至facebook我都删掉了...就是等你回来看....我是真的改了....可是你连看都不看 就听你朋友的 为什么???为什么你朋友都不跟你说好的???我今天一整天都跟男的...你朋友有和你说吗?我真的很不明白....为什么????求求你好不好???就这最后一次 让我证明给你看 好吗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